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魔术师悼念拉塞尔:心碎了 这是篮球世界的损失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8月01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传奇球星、“指环王”比尔-拉塞尔离世,享年88岁,魔术师连发数推悼念。

  魔术师写道:“听到篮球史上最伟大的赢家、传奇人物、名人堂成员、我的导师以及30多年的朋友比尔-拉塞尔离世的消息,我真的要心碎了??。”

  “比尔-拉塞尔是我的偶像,我在场上和场下都很尊敬他,他在球场上的成功是不可否认的,他极具统治力并赢得了11个NBA总冠军。场下,比尔-拉塞尔为我这样的人铺平了道路,他是第一批在第一线为社会正义、公平、平等和公民权利而奋斗的运动员之一,这就是为什么我如此崇拜和爱他。”

  “尽管他取得了如此多的成就,但他是如此谦逊和温和,他一个非常聪明的人,用他的声音和平台为黑人而战。他从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告诉我,他为我为全国的黑人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。我将永远记住他的笑声、幽默感和对篮球比赛的热爱。”

  “这对整个篮球世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,我为比尔的家人和所爱之人、我们的NBA大家庭以及整个篮球世界祈祷。”魔术师写道。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