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太阳的自由球员追逐计划:哈雷尔施罗德领衔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8月01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今日太阳媒体The Bright Side贴出了太阳休赛期可以选择去追逐的自由球员目标。

  1.哈雷尔

  哈雷尔在四号位拥有身体素质、体型和能量,这些都是太阳一直以来需要的。上赛季为华盛顿奇才队和夏洛特黄蜂队替补出场的23.1分钟,28岁的哈雷尔场均得到13.1分和6.1个篮板。只不过签下哈雷尔的球队需要承担其因为场外事件惹上官司的风险。

  2.施罗德

  曾几何时,施罗德几乎与湖人签下了一份四年8400万的合同,但他在 2021-22 赛季开始前拒绝了,选择从其他球队追求更大的合同,不过最后那份合同从未到来。他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签下了一年590万美元的合同。在与波士顿的49场比赛中,施罗德首发25场,场均14.4分4.2助攻。然后波士顿选择将其交易到休斯顿火箭换来泰斯,施罗德又为火箭队打了15场比赛,首发4场,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,至今仍未签约。下赛季开始时他将年满29岁,并拥有9年的NBA经验。这位2013年的17号秀与克里斯-保罗在2019-20赛季一起在俄克拉荷马城打球,那是他职业生涯中表现最好的时候。如果施罗德到来,他将是太阳的理想人选。

  3.伊斯梅尔-温莱特

  我们爱他,让他回来吧。(温莱特上赛季效力于太阳,45场比赛场均出战8分钟,可以得到2.4分1.2篮板)

  4.坎帕佐

  坎帕佐是2021年NBA季后赛给太阳造成麻烦的球员之一,即使太阳横扫了掘金,坎帕佐身上的激情也在一个赛季后由鹈鹕的阿尔瓦拉多所复刻。身高178cm的坎帕佐在为丹佛效力的两个赛季,出战130场比赛,场均得到5.6分3.5助攻。他的身高可能很小,但他有一颗冠军级的心。两次获得欧洲联赛冠军,三次获得西班牙联赛冠军,四次获得阿根廷联赛冠军。太阳队不会经常需要他,但是当教练召唤他时,他会尽到最大的努力。

  5.安东尼

  如果你需要有人替补出场并提供进攻火力时,我们不应该期待奥科吉。那么为什么不请一个知道怎么做的枪手呢?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,甜瓜一直在这样做,在寻求他的第一个总冠军时,他辗转多支球队。这位十届全明星球员曾为六支球队效力,最近一次是在洛杉矶。他代表湖人出战69场比赛,场均26分钟时间里可以得到13.3分。这位老将油箱里还有油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