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卡塞尔:马克西要开发中距离投篮 他会变得特别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8月01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76人助教萨姆-卡塞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发表了对76人年轻后卫马克西的看法。

  “与我一起工作的每个人每年都会有巨大的飞跃,”卡塞尔告诉记者,“我理解篮球比赛的概念。我了解如何在篮球比赛中取得成功。”在担任华盛顿奇才队和洛杉矶快船队的助理教练期间,他曾帮助训练其他有天赋的年轻后卫,如约翰-沃尔、布拉德利-比尔和谢伊-吉尔吉斯-亚历山大。

  卡塞尔将中距离比赛确定为马克西发展手的下一步。卡塞尔认为目前马克西擅长三分和篮下,在中距离仍有成长空间。

  “如果他得到第三部分,中距离......我作为一名球员时掌握了,我只是告诉他他必须做哪些事情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中距离射手。”卡塞尔指出中距离经常在季后赛中尤其重要,因为它是大多数防守的软肋。

  “一旦他得到这个,他就会变得非常特别。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他感到舒服。”

  上赛季,二年级的马克西代表76人出战75场比赛,场均17.5分3.2篮板4.3助攻,三分命中率42.7%。

更多关于"76人 马克西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