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威少被黑是詹姆斯的错 非要他来现在朝三暮四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8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自从湖人通过交易换来贝弗利之后,威少在球队处境愈发尴尬,走和不走注定是接下来一个月的焦点话题。

  ESPN主持人史蒂芬-A-史密斯最新在电视节目里认为,威少这一年一直被口诛笔伐,到了休季依然如此,勒布朗难辞其咎,他就是罪人。

  “我为什么要批评勒布朗,就是因为他需要停止自己的一些行为,威斯布鲁克这样(被黑),和勒布朗有关系。他是有罪的。”

  “还记得威斯布鲁克还在火箭打球的时候,他们在季后赛打过湖人吧?勒布朗之后和湖人讨论让他来到洛杉矶打球,是勒布朗坚持换来了威斯布鲁克。在他打出不好的一年之后,你却允许一些消息放出来,你要和欧文再度合作,等等。勒布朗,停止这些吧,不要胡来。”

  史密斯相信威少的油箱里还有很多油,“现在都认为他不行了,永远回不去了,但这是一个错误。他还是很有运动能力,充满竞争性,他在乎竞争和胜利。我并不质疑这一点。”

  史密斯的观点很明确,就是勒布朗坚持换来威少,而且去年休季给出了放权的承诺,那他就应该说到做到,而不是朝三暮四,看到威少上赛季打得不好了,转而去追求新欢欧文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威少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