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经纪公司:周琦新赛季将继续效力海外联赛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9月19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  据周琦经纪公司纽勒维尔体育报道,周琦新赛季将继续效力海外联赛。

  原文如下:

  新赛季,纽勒维尔旗下运动员@周琦_26 将继续效力海外联赛,努力增强实力,全面淬炼技艺,磨砺心志,争取获得更大的提升。

  自2021年加盟海外联赛至今年代表国家队出征的时间里,周琦的表现被球迷们称为“肉眼可见的进步”,这与他个人的努力及在海外联赛中的锻炼密不可分。相信新赛季周琦的篮球竞技水平将超越自我继续精进,同时能更好地为国效力。

  在过去的一年里,周琦几乎没有时间与家人团聚,目前他非常珍惜陪伴在家人身边的机会。待休整结束,周琦将出发海外联赛。

  感谢各界人士对周琦的关心和爱护,感恩球迷朋友们一直以来对他的理解和支持。2022-2023,依旧和周琦一起乘风“琦”航!

更多关于"周琦"的新闻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