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女世锦赛 > 正文

禁区得分46-32!助攻多10次 女篮赢在内线+整体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9月2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9月27日,女篮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,中国队81-55大胜比利时队,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。本场比赛中国女篮助攻比对方多10次,篮板球赢9个,禁区得分更以46-32占据了明显的上风。

  本场的对手比利时队整体对抗较强,内线护筐也有一定优势。中国队开局一度落后,不过很快调整了状态,反超比分并逐渐拉大优势。整场比赛,中国队的内线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,篮板球以47-38赢了9个,内线得分方面更是以46-32大幅度占优。

  上一场对阵波多黎各,中国女篮全场送出41次助攻。此役中国队的整体攻势依然犀利,全队助攻数22-12,比对方多出整整10次。在抢断方面中国队10-6虽然赢的不多,但快攻得分却是15-7,利用对方失误得分更是21-11,中国队再度体现了攻守转换抓机会的能力和战术素养。

  此役中国队的罚球命中率为69%,相比其他数据表现略显失色,足以看出高速强对抗的节奏下,对女篮队员的手感还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。接下来更为残酷的淘汰赛,中国女篮需要保持好状态,全力以赴打好每一仗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女世锦赛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