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纳什:不会对欧文禁赛 我们对这类事情已经免疫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0月3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凯瑞-欧文又惹事了,因为在网上分享了一部涉及犹太人与黑人民族矛盾的影片,引发反犹争议,篮网老板蔡崇信也公开批评了欧文的这一行为,但篮网并未将欧文禁赛。

  今天,在篮网主场对阵步行者赛前,篮网主帅纳什表示欧文不会被球队禁赛,球队也不会减少他的出场时间。在谈及此事是否会对球队的化学反应产生影响时,纳什说:“我不觉得球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,过去两年半,我们遇到了很多事情,我们对此已经免疫了。”

  而关于反犹争议,纳什表示:“管理层已经和欧文沟通过了,赛后他会详细说说这事。”

  事实上,欧文今天已经在推特上谈论了此事,他写道:“我是一个接受各种宗教存在的人,我无意不尊重任何人的宗教信仰,强加给我的‘反犹’标签是不合理的,根本不能反映我每天生活的现实和真相,我拥抱并且希望从各行各业以及各种宗教信仰中去学习。”

  反犹在美国社会一直是个禁忌话题,最近著名歌手坎耶-韦斯特因为反犹言论遭到各大品牌封杀。

更多关于"篮网 欧文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