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卢:不知小卡是否参加训练 也不知他明天是否出战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0月3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据ESPN记者Ohm Youngmisuk报道,在快船今天的训练之前,快船主帅泰伦-卢表示,他不知道伦纳德今天是否会参加训练,也不知道小卡明天是否会出战。

  随后,卢指导又表示,他不觉得小卡今天会参加训练。“他就是继续在做他的康复,我们不知道他明天是否会上场,但我不认为他今天会参加训练,”卢指导说。

  目前快船已经遭遇3连败,其中2次输给雷霆,小卡也已经连续缺席了2场比赛,给出的原因是右膝伤病管理。

  自2019年夏天加盟快船以来,小卡因为伤病原因出勤率一直不高。2019-20赛季他缺席了15场比赛,2020-21赛季缺席了20场,上赛季赛季报销一场没打。总计230场比赛缺席了119场。

  快船明天将在主场对阵鹈鹕。

  本赛季小卡出战2场比赛,场均12.5分6.5篮板2.0助攻,命中率44.4%,三分命中率16.7%。

更多关于"快船 莱纳德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