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勇三疯已上线!水花茶三分连成串 勇士半节追15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0月3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10月30日,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勇士客场面对黄蜂。

  首节比赛,勇士防守端极其掉线,十分钟就让背靠背出战的黄蜂队得到了34分,要知道昨天面对魔术,黄蜂整个上半场只得了34分。

  第二节库里和克莱增加了出手,但是两个人三分合计9中0,勇士始终落后两位数。

  第三节刚刚进行到第3分钟,PJ-华盛顿命中三分,勇士50-65落后到了15分。

  第三节还剩6分57秒,库里终于命中了本场比赛第一个三分,吹响了勇士的反击号角,克莱和普尔在接下来的两个回合接连命中三分。在5分钟之内,勇士填平了15分大坑,普尔的三分让勇士80-78取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领先!

  第三节还剩27.2秒,穆迪又45度三分手起刀落,勇士83-80领先三分结束了第三节,“勇三疯”打出了单节33-18的比数。

更多关于"勇士 黃蜂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