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忘了他是防守黑洞?湖人新帅放言让詹皇打中锋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0月3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湖人新赛季遭遇五连败,何时能终止连败,还是一个未知数,新帅哈姆还在尝试搭配各种阵容组合。

  哈姆最新接受采访时表示,勒布朗在对森林狼的部分时间里出任场上中锋,他们未来会坚持这样的打法,而且会让勒布朗打更长时间的五号位。

  就在上赛季,湖人饱受伤病困扰,他们一度打起了小球阵容,勒布朗充当中锋角色,但是效果并不好。尤其是,勒布朗在五号位上成为防守黑洞,防守端根本形同虚设。上赛季,湖人的防守效率在联盟排名第21。

  不过,新赛季的湖人防守看起来还不错,他们防守效率排在联盟前列,昨天输给森林狼的比赛,对手的命中率是41.4%,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2.5%。

  但是湖人的进攻成了大问题,效率排在联盟后列,尤其是他们的三分投射一塌糊涂。对森林狼比赛,即便布朗和里弗斯分别投出了6投4中和3投2中,他们的3分命中率还是只有31%。湖人前五场比赛,三分命中率不到三成。

  上个赛季,时任主帅沃格尔让勒布朗打中锋,效果并不好,无论战绩还是表现,都是如此。如果勒布朗新赛季继续分身打部分时间的中锋,效果如何还需要继续观察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詹皇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