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文班亚马谈奥尼尔质疑他的对抗:相比NBA差距不大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11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在近日的采访中,23年状元热门文班亚马谈到了此前奥尼尔对他对抗能力的质疑。

  被问到是否觉得自己的对抗能力和NBA一些最强壮的前场球员相比相去甚远时,文班亚马表示:“一点也不远。我和可能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同龄人较量过,我知道自己几乎已经经历最好的竞争。我知道我准备好了。”

  “我真的专注于发展在对抗性比赛中打30到35分钟的能力,因此现在我的关注点不是体重,而是场上的表现。我认为自己在这方面做得很好。”文班亚马继续说道。

  此前在节目中,奥尼尔曾表示他看到了文班亚马进攻端的一些表现,投篮手感柔和,打得像后卫,但还没看到过文班亚马在对抗中的表现,当他进入NBA之后,锡安、恩比德和约基奇这些顶级前场会冲击他,对他来说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的考验。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