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无药可救!德隆蒂-韦斯特半月内第二次因醉酒被捕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1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只能说前NBA球员德隆蒂-韦斯特已经无药可救了,他最近半个月两次因为醉酒等罪名被警方逮捕。

  据TMZ报道,韦斯特近日在维吉尼亚的Fairfax郡被逮捕,警方表示他们收到报警电话,声称韦斯特醉酒,躺在一辆开着门的车子旁边。

  随后,警方以公开醉酒为名逮捕韦斯特,然后将他送往一家医院评估他的身体状况。法庭记录显示,韦斯特最终以公开场合醉酒被起诉,听证会将在明年一月举行。

  半个月前,警方发现韦斯特非法侵占一台车辆,在警察来到事发现场后,韦斯特拒不配合,试图逃离,但在跑了不久之后,被警方抓获。最终,他被控四项罪名,分别是:非法侵占车辆、在车辆内停留、公开醉酒以及抗拒警方抓捕。

  韦斯特像如此的拘捕已经发生过很多次,此前,他被发现再度出现在街头流浪。有消息显示,韦斯特试图回到社会,也在找一些工作,像他做了一段时间的铺地板工人。

  NBA业内曾经帮助过韦斯特,像独行侠老板库班一度将其送至专业的康复机构,取得过一些进步,甚至恢复了篮球训练。但是积习难改,韦斯特还是自暴自弃,无法回到社会的正轨。不久前,库班表示韦斯特仍然对一些物质上瘾,存在心理疾病,恢复起来非常困难。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