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湖人无意交易浓眉 但已经接到询价威少的电话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1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湖人目前战绩糟糕,浓眉情绪不佳,球队内部暗流涌动,关于他们接下来要交易的流言不断。

  据《露天看台》名记克里斯-海恩斯报道,尽管目前关于交易浓眉的传言不断,但湖人并不想送走他。

  “消息源透露,湖人并没有考虑交易AD,并没有球队之间为此的对话,他的经纪人里奇-保罗也没有接到相关电话。”

  报道还提及由于威少打第六人效果突出,表现出色,湖人已经接到了其他球队的询价电话,就是询问湖人是否继续交易威少,以及相关筹码。

  浓眉最近一直在闹情绪,先是在对骑士赛后拒绝接受采访,然后背靠背对爵士的比赛中,坐在板凳席上一脸失望,和开心大笑的勒布朗形成鲜明对比。还有流言指出,浓眉已经不再是湖人非卖品,必要的时候会将他放在货架上出售。

  湖人目前2胜8负,排在西部倒数第二,如果接下来战绩不能快速反弹,湖人做交易的动力会越来越大。有消息显示,勒布朗和湖人其他核心球员,希望管理层尽快放弃两个首轮做交易,对球队进行补强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浓眉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