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KD:我还没跟欧文谈过复出的事情 但我们都想念他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1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11月18日,据Shams报道,凯瑞-欧文预计将在下周一篮网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复出。在今天篮网对阵开拓者赛前,杜兰特接受采访也谈到了欧文相关的问题。

  “这对大家来说是件很让人兴奋的事情,”谈到欧文预计下周一复出,杜兰特表示,“我是说我们想念欧文,想念他在场上的存在。”

  关于欧文卷入反犹风波一事,杜兰特表示:“我不知道具体的细节,我应该知道这件事的,因为我是球队的一员,但之前我一直专注于客场之旅。我相信等我们回到家,事情就会解决,希望这一天很快到来。

  “最近几天我还没跟欧文谈过复出的事情,我也还没跟马克斯和蔡崇信聊过,但我们都很期待他回来,他能带给我们急需的东西。”

  算上今天对阵开拓者,欧文因为反犹风波缺席8场比赛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