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CJ23+8鹈鹕擒公牛3连胜 瓦兰22+7德罗赞28+7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1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新奥尔良鹈鹕队(9胜6负)继续连胜。麦科勒姆得到23分和8次助攻,瓦兰丘纳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,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,鹈鹕队在主场以124-110战胜芝加哥公牛队(6胜9负)。鹈鹕队拿到3连胜,公牛队遭遇3连败。

  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3分、4个篮板和8次助攻,瓦兰丘纳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,墨菲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,英格拉姆得到16分、6个篮板和9次助攻,阿尔瓦拉多得到13分,琼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。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28分、4个篮板和7次助攻,拉文得到25分和5次助攻,武切维奇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,卡鲁索得到13分。

  鹈鹕队的锡安继续缺席。开赛后双方争夺激烈,领先权多次易主,武切维奇勾手命中,首节还有6分35秒时双方战成16平。英格拉姆连得5分,麦科勒姆投中三分,鹈鹕队趁机拉开领跑。拉文和德拉季奇轮流得分缩小差距,麦科勒姆还击两球,鹈鹕队继续保持领先。德拉蒙德篮下打进,德拉季奇突破得分,公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-32落后4分。麦科勒姆单节得到10分。

  卡鲁索独取5分,他率队以9-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,公牛队反超领先。阿尔瓦拉多独得4分,琼斯命中三分,他们引领球队回敬9-2的小高潮,鹈鹕队以41-39领先。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展开对攻,鹈鹕队外线手感奇佳,墨菲命中2个三分球,琼斯锦上添花,这让他们把优势拉开到7分。武切维奇和卡鲁索追回4分,墨菲扣篮得手,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58-53领先5分。

  鹈鹕队的墨菲上半场得到14分,麦科勒姆得到10分;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2分和5个篮板。

  鹈鹕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外线开火,英格拉姆、麦科勒姆和墨菲各中三分,他们以67-53领先。德罗赞追回4分,麦科勒姆回敬两球稳住局势。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,比分交替增加,鹈鹕队牢牢保持领先,卡鲁索和拉文各中三分,格拉汉姆回应两记三分,麦科勒姆和丹尼尔斯合取4分,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95-78领先。

  瓦兰丘纳斯连得4分,他率队以8-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,鹈鹕队以103-78领先。武切维奇上篮止血,马绍尔三分回应,拉文连得6分,威廉姆斯上篮得手,公牛队追至90-110。瓦兰丘纳斯扣篮还击,最后时刻公牛队无力回天,鹈鹕队以124-110获胜。

  公牛队首发阵容:多苏穆、拉文、德罗赞、威廉姆斯、武切维奇

  鹈鹕队首发阵容:麦科勒姆、墨菲、英格拉姆、琼斯、瓦兰丘纳斯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