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7人上双火箭掀翻独行侠 波特17+11+8哈达威28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1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休斯敦火箭队(3胜12负)止住连败。波特得到17分、11个篮板和8次助攻,格林得到17分,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,火箭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,他们在客场以101-92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(8胜6负)。火箭队结束3连败,独行侠队结束2连胜。本场比赛火箭全队送给对手19个盖帽,而独行侠5名首发合计仅40投8中得到27分。

  火箭队的波特得到17分、11个篮板和8次助攻,格林得到17分、7个篮板和6次助攻,申京得到14分和7个篮板,贾鲁巴得到12分和9个篮板,史密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,马丁得到10分,戈登也有10分。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28分和4个篮板,伍德得到26分和8个篮板,丁威迪得到9分和10次助攻。

 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休战。火箭队开赛后反客为主,申京独取6分,史密斯也贡献5分,他们带领球队以13-6领先。伍德和哈达威各中三分缩小差距,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,哈达威又中三分,首节还有2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20-23落后。格林两罚还击暂时稳住局势,独行侠队又拿5分追平。27平后马丁和伊森轮流篮下得分,火箭队以31-28领先3分结束首节。哈达威单节得到11分。

  贝尔坦斯和丁威迪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以8-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,独行侠队以36-35反超1分。戈登三罚全中还击,伍德跳投命中,两队战成42平。这之后火箭队连续投篮打铁,坎帕佐、伍德和史密斯各中三分,独行侠队连得9分拉开领跑。火箭队暂停后贾鲁巴进攻表现不俗,命中2个三分球,一人连拿8分率队打出15-0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,火箭队以57-51反超6分进入半场休息。

  火箭队的申京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,格林得到11分和5个篮板,贾鲁巴得到10分和4个篮板;独行侠队的哈达威得到11分,伍德得到10分。

  丁威迪在第三节开始后连拿4分,火箭队不甘示弱,格林、波特和戈登合取7分,他们以64-55领先9分。独行侠队暂停后伍德连拿5分,哈达威也有4分,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1-0的小高潮,独行侠队反超领先。伊森和格林合取6分夺回领先权,哈达威三分命中,尼克斯回应三分,伍德两罚全中,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74-76落后2分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哈达威连得5分,独行侠队追成81平。83平后史密斯开火连得5分,申京突破扣篮,一轮7-0的小高潮让火箭队再次领跑。哈达威独取5分缩小差距,波特还击三分稳住局势,伍德上篮得手,波特和戈登联手5分,火箭队以101-92获胜。

  火箭队首发阵容:波特、格林、戈登、史密斯、申京

 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:丁威迪、格林、布洛克、史密斯、鲍威尔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