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快艇拔「塞」在即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17日 来源:澳彩 【大 中 小】

  週五上午,NBA常規賽繼續迎來角逐,屆時快艇將會主場出擊交手活塞。活塞處於對賽六連敗之中,加上球隊近期又面臨四連敗,近況與對賽均不理想的活塞此行凶多吉少。

  快艇陣容其實並不差,攻防一體的鋒線雙煞+技術特點各不相同但較為適配的後場組合+全能鋒線馬古斯摩里士以及巴杜姆+藍領中鋒祖巴域,還有洛文保維以及泰蘭斯曼恩領銜的輪換陣容,這樣的紙面實力在狂野西岸絕對是季後賽前六的有力爭奪者。但李奧拿德的出勤是個問題(今仗仍舊傷缺),而P.佐治和堅拿特今仗又將上陣成疑,如此一來,快艇的實力將會受到一定影響。儘管如此,球隊目前仍排在西岸第九,53.3%的勝率尚算可以,目前與西岸第一的拓荒者存在較小勝場差,換言之快艇大有機會更上一層樓。可以肯定的是,雖則他們最近3場輸了2場,不過快艇近況仍是更優的一方,除此之外,快艇最近主場表現尚可,最近3個主場贏下2場,其中對手不乏有如日中天的騎士。今鋪快艇主場出擊,擊退四連敗的活塞輕而易舉。

  儘管波達奴域從猶他遠赴底特律進行技術扶貧,目前均場交出20.1分以及41.6%的三分命中率均為近三季最高,但擺爛多時的活塞今季仍舊沒有起色,3勝12負東岸副班長之地位沒有其他球隊能夠撼動。都怪陣中年輕人不爭氣,除波達奴域外表現最好的卡迪甘寧咸目前有傷在身(同樣倦勤的還有追了勒邦占士九條街的艾西亞史超活),積頓艾維和沙迪比即使能夠交出均場15+得分,但距離球星二字還相差甚遠。總體來說這支年輕之師需要盡快建立贏球文化,皆因長期的擺爛節奏極其消磨球員的鬥志。此番走訪紙醉金迷的洛杉磯,活塞想要帶走一場勝利猶如天方夜譚。

更多关于"快艇 活塞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