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好消息!湖人两员大将明日复出 勒布朗也可能出战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1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好消息!施罗德和托马斯-布莱恩特将在湖人明天对阵活塞的比赛迎来赛季首秀,勒布朗的状态也被升级为可能出战。

  施罗德和布莱恩特因为指伤本赛季常规赛开始后一场没打,勒布朗则因为内收肌紧张缺席了最近2场比赛。

  湖人主帅哈姆透露,勒布朗今天参加了训练,但没参加分组对抗,“勒布朗目前的状态是出战成疑,”哈姆说,“我很喜欢他在训练中展现出来的状态。”

  勒布朗是否需要完成对抗训练才能复出呢?“不用,他已经在这个联盟打了20年了。”哈姆说。

  施罗德在今天训练结束后谈到了勒布朗对球队的影响,“他在赛季初的时候说的话并不多,”施罗德说,“但在最近的录像会议和训练中,他对每个人都直言不讳地发表了看法,告诉我们要做到什么,必须努力完成什么。这就是我们需要他做的。”

更多关于"湖人 詹皇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