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怀斯曼:我经历过困难时期 依然对自己充满信心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18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勇士球员怀斯曼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,他近两年的确经历过相当困难的阶段,但他仍对自己充满信心。

  “我经历了很多困难时期,我见识过社交媒体的负面影响,包括针对我的,但我不再在意这些东西,因为它们是负面的,而且都是流言。我只专注于我的应该做的事,在健身房锻炼,变得更好,做一些相关的事情,这样我就可以为比赛做好准备。”怀斯曼说道。

  怀斯曼指出,他在场上的主要职责将是掩护、冲篮筐以及抢篮板:“我能应付这些,当我还是一名新秀时,我也不认为这太多了。我觉得就我的经验而言,就打NBA比赛而言,我可能还积累的不够,但我觉得我可以做到任何事情,我依然对自己很有信心。”

  怀斯曼近期被勇士队下放至发展联盟,本赛季,他为勇士出战11场,场均13.3分钟内可贡献6.8分3.8篮板1助攻。

更多关于"勇士 怀斯曼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