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水花四溅!库里50秒三次助攻克莱 提前庆祝怒吼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1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勇士主场迎战尼克斯。两天之前,库里狂轰50分依然败北,勇士不敌太阳遭遇客场8连败。今天重回大通中心,全队重整旗鼓迎战尼克斯。

  首节第3分钟,库里找到克莱秒传助攻,完成第一次水花连线,接下来的半分钟,库里不断找到克莱疯狂喂球,克莱不负众望连飚两记三分!库里开场3分钟已经送出了5记助攻,直接开启了提前庆祝模式,得意极了!

  短短50秒,水花兄弟三次连线,克莱连得8分打懵尼克斯,锡伯杜不得不叫出了暂停。库里捶胸怒吼宣泄情绪,克莱也紧握双拳,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。

  暂停回来,勇士火力不减,第一节还剩3分35秒时,克莱接格林助攻再次飚中三分,勇士27-10领先达到17分!

更多关于"勇士 库里 克莱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