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加兰41+6骑士加时擒黄蜂 米切尔34+6乌布雷34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1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克里夫兰骑士队(9胜6负)止住连败。加兰得到41分和6次助攻,米切尔得到34分和6次助攻,他们率队在第二个加时赛用11-0的攻击波确立胜局,骑士队在主场以132-122战胜夏洛特黄蜂队(4胜13负)。骑士队结束5连败,黄蜂队遭遇2连败。

  骑士队的加兰得到41分和6次助攻,米切尔得到34分、4个篮板和6次助攻,莫布里得到21分、18个篮板和5次助攻,阿伦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。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34分,华盛顿得到28分、10个篮板和4次助攻,罗齐尔得到28分和5次助攻,理查兹得到13分和15个篮板,海沃德得到13分、6个篮板和7次助攻。

  黄蜂队的鲍尔缺席,海沃德复出。华盛顿开赛后手感不错,独取5分率队以7-4领先。加兰独取4分,米切尔命中三分,他们带领球队还击9分反超。海沃德回敬三分,米切尔连得6分带领球队又拿8分,首节还有3分钟时骑士队以21-10领先。两队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,加兰跳投命中,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-14领先14分。

  罗齐尔突破得手,他率队连追6分开始第二节,勒夫三分回应,华盛顿和罗齐尔联手5分,黄蜂队追至27-33。勒韦尔和米切尔轮流得分暂时稳住局势,黄蜂队又追5分,他们只落后5分。莫布里扣篮还击,乌布雷进攻发力连得6分,黄蜂队紧紧咬住比分。双方随后拉锯几个回合,加兰和米切尔联手4分结束第二节,骑士队以58-46领先12分。

  骑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8分,加兰得到16分,阿伦得到10分和5个篮板;黄蜂队的华盛顿得到15分,乌布雷得到10分。

  莫布里突破揭开第三节大幕,海沃德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,米切尔和阿伦回敬6分,骑士队以66-51领先。罗齐尔连得4分率队追回6分,勒韦尔两罚全中,乌布雷又拿5分,黄蜂队追至62-68。米切尔两罚命中,乌布雷保持进攻状态又得4分,黄蜂队以66-70落后4分。阿伦两次篮下打进,勒夫三分命中,骑士队连拿7分重新拉开。罗齐尔跳投命中,莫布里和加兰罚中三球,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82-70领先12分。

  华盛顿连进两球,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黄蜂队以74-82落后。奥科罗和加兰各中三分,他们联手8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。黄蜂队打得很顽强,罗齐尔上篮得手,理查兹连取5分,他们率队连追11分以87-92落后。骑士队暂停后加兰两罚暂时稳住局势,乌布雷和华盛顿回敬4分,黄蜂队以91-94落后。加兰跳投命中,米切尔三分命中,他们带领球队还击7分,骑士队重新领先10分。

  黄蜂队依旧没有放弃,罗齐尔和乌布雷轮流投中三分,他们把差距缩小到4分。阿伦两罚全中,华盛顿三分中的,第四节还有19.4秒时黄蜂队以102-105落后。阿伦失误,华盛顿断球,可惜他错失三分,米切尔拿到篮板,加兰和华盛顿形成争球,罗齐尔把球得到,黄蜂队在还有2.8秒时请求暂停。罗齐尔右侧底角命中三分,黄蜂队追成105平。米切尔错失超远三分,比赛进入加时赛。

更多关于"骑士 黄蜂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