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三探花发威!绿军击退鹈鹕豪取9连胜 布朗27+10+7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1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波士顿凯尔特人队(13胜3负)继续连胜。布朗得到27分、10个篮板和7次助攻,怀特得到26分,他们率队在首节确立优势后牢牢控制局势,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17-109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(9胜7负)。凯尔特人队拿到9连胜,鹈鹕队结束3连胜。

 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7分、10个篮板和7次助攻,怀特得到26分,塔图姆得到19分、7个篮板和10次助攻,霍福德得到18分和7个篮板,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。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5分和7次助攻,麦科勒姆得到18分和5个篮板,琼斯得到17分和7个篮板,南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,阿尔瓦拉多得到10分和6个篮板,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。

  鹈鹕队的锡安继续缺席,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也连续第二场休战。开场的7平后布朗连进两个三分球,凯尔特人队拉开领跑。瓦兰丘纳斯上篮还击,霍福德和塔图姆联手5分,凯尔特人队扩大优势。英格拉姆和麦科勒姆各中三分缩小差距,塔图姆进攻发力连得8分,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领先。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,怀特连取5分结束首节,凯尔特人队以40-25领先15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鹈鹕队连追6分,塔图姆跳投还击,麦科勒姆命中三分结束7-0的反击波,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鹈鹕队以42-47落后5分。布罗格登两罚全中稳住局势,布朗和威廉姆斯轮流得分,绿军连拿7分重新领先两位数。英格拉姆和琼斯追回4分,怀特三分命中,布朗打3分成功,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12分领先。英格拉姆和麦科勒姆轮流得分,霍福德上篮得手,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67-57领先10分。

 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5分和5次助攻,霍福德和怀特各得到14分,塔图姆得到12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;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6分,麦科勒姆得到12分和4个篮板。

  布朗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,凯尔特人队扩大优势。麦科勒姆和英格拉姆各中三分缩小差距,怀特再次开火回敬5分,第三节还有4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1-66领先。南斯和马绍尔联手6分,凯尔特人队毫不逊色,豪瑟尔和怀特各中三分,他们牢牢保持领先。鹈鹕队外线开火,连中2个三分球再次追近,科内特两罚全中,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89-78领先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,豪瑟尔三分中的,凯尔特人队以98-85领先13分。琼斯和英格拉姆追回6分,威廉姆斯还击三分,霍福德扣篮得手,凯尔特人队以103-92领先。英格拉姆三分缩小差距,他率队打出6-2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7分,威廉姆斯上篮回应,塔图姆跳投命中,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领先。南斯和麦科勒姆轮流得分,塔图姆四罚三中,布朗两罚一中,凯尔特人队以117-109获胜。

更多关于"凯尔特人 鹈鹕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