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曝湖人内部相信已形成反转 12月胜率就可达50%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2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尽管湖人昨天客场不敌太阳,但球队内部还是信心满满,对于未来并不悲观。

  ESPN的湖人跟队记者麦克马纳明最新在播客节目里透露,球队内部相信他们已经走出赛季初的泥潭,形成了初步的反转,相信在12月15日的交易窗口开启之后,就可以达到50%的胜率。

  “等到12月15日到了,联盟一些夏天签约的球员可以被交易了,而湖人相信在此之前,他们能够达到50%的胜率,这是一个现实的目标。”

  他透露等到今年12月和明年1月份,湖人就会全方位审视他们的阵容,如果逐渐向好,他们就不会做交易。如果湖人打得不是很好,战绩在西部沉沦,管理层就会考虑出手。

  湖人目前5胜11负,排在西部倒数第二,虽然战绩不是很好,但是他们在输给强敌太阳之前,他们取得三连胜。他们输给太阳也有机会,只是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太过糟糕,22投只有4中,而太阳投进了16个3分球。

  尤其是,威少此前一直是传言中的交易目标,但是他在改打替补之后,打得是有声有色,表现出色,已经成为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。以威少目前的状态,湖人未必舍得将他交易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球员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