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詹皇复出21+8+5 状态生锈9失误效率高得谢浓眉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2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北京时间11月26日,湖人在客场105-94战胜马刺,勒布朗-詹姆斯17投8中拿下21分8篮板5助攻,虽然有9次失误,但他还是与戴维斯联手在第四节主宰比赛,打出了+16的效率值。

  在连续休战5场之后,勒布朗终于复出,在比赛首回合就稳稳命中中距离干拔。但他此后2分钟里出现3次失误,还是说明了状态的生疏。不过湖人打出了优势,特别是勒布朗还助攻沃克和小布朗飙进三分,因为队友的给力,勒布朗首节虽然只打了7分钟,2投1中得到2分2助攻3失误,但效率值依然有+8。

  第二节开场勒布朗也在外线飙进干拔三分,湖人火力并未衰减,虽然戴维斯的短暂爆发让湖人曾拿到大比分领先,但当勒布朗又一次连续失误,在半分钟内又是被吹撞人,又是被对手抢断,湖人进攻节奏还是受到扰乱,让马刺得到了追近的机会。

  到下半场勒布朗依然难以摆脱失误困扰,前三节一共累积了8次失误,比助攻多一倍,堪称惊人,湖人也浪费了大比分领先的优势,勒布朗和戴维斯下场休息后彻底陷入得分荒。

  好在第四节湖人及时止住颓势,加强防守端逼抢,勒布朗状态也渐入佳境,连续两回合打成反击,在篮下终结得分,与戴维斯联手打出一波关键的11-0再次拉开比分。虽然威少几乎无法发挥作用,勒布朗自己的状态也起伏很大,但在比赛收官阶段,勒布朗跟戴维斯还是打出了精彩连线配合,还接球上演扣篮,两人保持了极高效率值,联手把比赛打进了垃圾时间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