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内线支柱!浓眉25+15+4+3盖帽 末节发力击退反击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2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北京时间11月26日,湖人在客场105-94战胜马刺,安东尼-戴维斯13投10中拿下25分15篮板4助攻3盖帽,继续发挥定海神针的作用。

  戴维斯最近迎来爆发,过去四场比赛场均砍下35.5分18.3篮板,统治力了得。本场勒布朗回归,戴维斯开局同样在禁区稳扎稳打,统治篮下,不停冲抢篮板,送给对手大帽,帮助湖人打出优势。不过他并没有跟勒布朗打成配合,在威少上场后才完成了一次空接,首节拿下4分3篮板,湖人轻松打出两位数优势。

  戴维斯第二节休息了很久,因为湖人始终领先,他也打得一点不着急,到半场结束前2分钟才跟勒布朗连线,助攻老大哥突破得手,而后又一次跟威少打成空接。

  不过到下半场开局,体力充沛的戴维斯开局就在篮下一通猛凿连拿6分,但那之后,湖人没能稳住20分左右的巨大优势,勒布朗不断失误,戴维斯又接二连三领到犯规,直到节末3分45秒才再次打进中距离得分。

  但那之后,湖人第三节再未得分,戴维斯下场休息后,湖人显然失去了防守反击的基础。因此到第四节开局,戴维斯就不得不赶紧上场,他也在首回合接勒布朗传球扣篮得手,终结了得分荒。那之后,他连续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,与勒布朗引领一波11-0,再次打下两位数的优势。

  面对马刺掀起的最后一波反击攻势,戴维斯防守端大发神威,瞬间连续起跳封盖了约翰逊的上篮,极大振奋湖人的士气。虽然威少和勒布朗状态都有起伏,但他当真像是定海神针,4分26秒在勒布朗突破打铁后又完成关键补篮。

  等到4分03秒戴维斯又助攻勒布朗扣篮得手,紧接着又一次抢下前场板补篮命中还造成犯规,凭借绝对的内线统治力终结了比赛的悬念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