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字母哥轰38+9+6雄鹿终结骑士4连胜 米切尔29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2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密尔沃基雄鹿队(13胜5负)重拾胜利。字母哥得到38分、9个篮板和6次助攻,卡特得到18分,他们率队第三节打出单节高潮一举反超并确立胜局,雄鹿队在主场以117-102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(12胜7负)。骑士队结束4连胜。

 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8分、9个篮板和6次助攻,卡特得到18分,波蒂斯得到14分、8个篮板和4次助攻。骑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9分,加兰得到20分,奥科罗得到13分,韦德得到7分和12个篮板。

  骑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,米切尔命中2个三分球,他率队以12-5领先。波蒂斯还击三分,小洛打3分还击,字母哥四罚三中,雄鹿队追至13-17。莫布里扣篮得手,韦德三分命中,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-0的小高潮,首节还有2分35秒时骑士队以26-13领先。卡特连追5分,韦德罚球命中,大洛空接扣篮,卡特左翼命中三分,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-30落后5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,奥斯曼三分中的,加兰两罚全中,骑士队以40-28领先。雄鹿队追回3分,米切尔连扣带罚拿下4分,他率队还击7分扩大优势。字母哥加强个人进攻,连追5分迫近,加兰打3分还击,字母哥又得4分,波蒂斯跳投命中,半场前2分55秒时雄鹿队追至46-55。米切尔三分回应,马修斯和字母哥轮流得分,加兰打3分成功,米切尔跳投命中,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63-52领先11分。

  骑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21分,加兰得到17分;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2分和5个篮板。

  霍勒迪连得5分,字母哥保持攻击性拿下9分,他们带领球队以23-2的反击高潮开始第三节,雄鹿队以75-65反超10分。奥科罗四罚全中止血,大洛三分回应,小洛勾手命中,恩沃拉连得3分率队又得7分,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87-73领先。

  希尔命中三分,字母哥突破扣篮,雄鹿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92-73领先。加兰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7分,波蒂斯和字母哥各中三分,雄鹿队以98-83领先15分。米切尔连中2个三分球试图追分,卡特回应两个三分球,字母哥、霍勒迪和马修斯也轮流得分,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雄鹿队以111-89领先。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,雄鹿队以117-102获胜。

  骑士队首发阵容:加兰、米切尔、韦德、莫布里、阿伦

  雄鹿队首发阵容:霍勒迪、卡特、阿伦、阿德托昆博、大洛

更多关于"雄鹿 骑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