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湖人欲三勝馬刺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26日 来源:澳彩 【大 中 小】

  週日早上,NBA常規賽繼續進行,湖人背靠背繼續作客挑戰馬刺。湖人看起來與馬刺交手非常有心得,本賽季2次交手均能取勝,加之近期球隊整體表現有所提升,湖人希望乘勢繼續提升戰績。

  馬刺上仗不敵湖人,吞下了常規賽七連敗,最近這段時間馬刺明顯被打回原形,無論主場還是作客,在防守端注意力不足,失分超過120分是家常便飯,自己的進攻又不見起色,基頓莊遜和迪雲華素的進攻表現並不好。或者是連敗導致球員士氣低落,基頓莊遜和迪雲華素兩位球隊持球進攻的得分點近期自信心不足,上仗就是投射效率較低,得分都未能破百。馬刺在陣容上天然害怕擁有強力內線的球隊,安東尼戴維斯近期2次面對馬刺都在油漆區制霸攻防兩端,馬刺內線完全無法抗衡,今仗再次面對湖人凶多吉少。陣容方面,後衛比基韋士利因傷倦勤。

  湖人上仗迎來勒邦占士的復出,這位球星在缺陣5場比賽之後表現還是有點掙扎,全場投射表現17中8,輕鬆得分的機會還是在打轉換快攻獲得。不過湖人在首節就建立12分的優勢,就算第三節被馬刺迫近,湖人用出主力陣容在防守端限制馬刺的表現,湖人贏得還是比較輕鬆。湖人近期表現明顯提升,其中安東尼戴維斯的發揮十分出色,過去5場比賽此子均場可以保持至少得到25+15的數據,僅有上仗和馬刺交手得分沒有超過30分,不敵太陽的比賽還交出30+20+5+5的現象級數據,稱安東尼戴維斯是湖人的靈魂人物毫不過分。眼見連續面對實力不強,球員又士氣低落的馬刺,湖人有望再次客場贏波。陣容方面,後衛比華利被罰禁賽;前鋒高爾史威達因傷避戰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馬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