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火箭無懼雷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26日 来源:澳彩 【大 中 小】

  週日早上,NBA常規賽繼續進行,屆時由火箭主場迎戰雷霆。雙方上仗均贏球止損,並且是役都是背靠背作戰,不過火箭佔據地利,另外此前3次與雷霆交手均能獲勝,球員心理處於上風,而後者本賽季整體表現比火箭更勝一籌,此番各有千秋的兩隊相遇大概率將上演一場激戰。

  火箭本賽季表現頗為糟糕,至今已戰18場比賽,期間僅取得4勝14負的戰績,勝率全聯盟最低,如今已淪為西岸副班長。所幸的是,球隊在連敗過後於上仗迎來反彈,面對實力並不弱的鷹隊,火箭依舊笑到最後。該場比賽,球隊全民皆兵,上陣10名球員中有9人能夠斬獲分數,而其中5位得分上雙的球員裡,又多達4人能取得20+的數據,足以體現火箭當下狀態十分火熱。年輕球員都打出了自己的風采,除了奇昂馬田與查巴利史密夫之外,積倫格連得表現尤為突出,此子全場17投10中,以超五成的命中率取得全隊最高的30分外加5個籃板和5次助攻,是火箭取勝的關鍵所在。綜上所述,雖說火箭本賽季整體發揮為聯盟倒數之列,但也偶有精彩表現,即使與季後賽席位漸行漸遠,但球隊實則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更注重未來的火箭似乎並不在乎當下的困難處境,若能憑藉火熱狀態取得勝利自然是好事,但輸球對於他們來說也沒有太多影響。陣容方面,前鋒J.泰特因傷缺陣。

  相比火箭,雷霆有著更勝一籌的爭勝欲望,當下8勝11負的戰績也明顯優於前者。但可惜的是球隊紙面實力較弱,其競爭力放眼藏龍臥虎的聯盟當中確實略顯乏力。不過球隊還是具備與勁旅一戰之力,此前兩場比賽雖然僅錄得1勝1負,但對手都並非泛泛之輩,在整體實力強於己隊的情況下,雷霆還能與之戰至加時,即使輸球也是雖敗猶榮。球隊核心非S.阿歷山大莫屬,此子已經連續兩戰至少交出30分的答卷,不僅身兼攻堅重任,還要扮演串聯球隊的組織者,是一名能力十分全面的球員。無奈的是雙拳難敵四手,陣中除了S.阿歷山大之外,並沒有第二位均場得分能夠在20+以上,一旦前者狀態遭遇低迷,雷霆往往會處於被動之中,這一點尤為容易被對手針對。即使此番對手火箭是西岸魚腩之輩,但雷霆亦不能夠掉以輕心。陣容方面,中鋒穆斯卡拉和賀姆格連因傷無緣披掛。

更多关于"火箭 雷霆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