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三连胜!湖人31分痛宰马刺 浓眉30+18威少10+10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2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洛杉矶湖人队(5胜10负)继续连胜。戴维斯延续统治力得到30分和18个篮板,威少送出10分和10次助攻,他们率队利用一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,湖人队在主场以123-92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(6胜12负)。湖人队拿到3连胜,马刺队遭遇5连败。

 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0分和18个篮板,里夫斯得到21分,布莱恩特得到15分和9个篮板,沃克得到14分,纳恩和施罗德各得到13分,威少得到10分和10次助攻。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17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,索汉得到12分和6个篮板,约翰逊得到12分,理查德森和琼斯各得到10分。

  湖人队的勒布朗再次休战,马刺队的珀尔特尔缺席。开赛的4平后戴维斯独取5分,湖人队拉开领跑。瓦塞尔和索汉追回4分,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,里夫斯命中三分,戴维斯打3分成功,湖人队以23-14领先。约翰逊突破得手,威少连拿5分,戴维斯单打得手,湖人队以32-18领先。理查德森跳投命中,戴维斯扣篮得手,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4-20领先14分。戴维斯单节得到18分和5个篮板。

  湖人队以8-3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,他们以42-23领先19分。麦克德莫特和瓦塞尔轮流得分,他们率队回敬8-1的反击波,马刺队只落后12分。湖人队暂停后继续打铁,索汉扣篮得手,布莱恩特回敬4分,湖人队稳住局势。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,沃克突然开火连取5分,里夫斯再中三分,湖人队打出10-0的小高潮又拉开领跑。理查德森和琼斯追回4分,戴维斯跳投命中,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66-48领先18分。

 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20分和9个篮板,里夫斯得到17分,布莱恩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;马刺队的瓦塞尔得到9分,索汉得到8分和6个篮板。

  戴维斯和沃克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4分,湖人队以74-48领先。马刺队暂停后约翰逊两罚一中,可他们之后轮番打铁,贝弗利命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,湖人队领先32分。约翰逊两罚全中,里夫斯连得4分,马刺队还击10分以61-85落后。威少和纳恩各中三分,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-2的小高潮,湖人队再次领先32分。理查德森和罗比追回4分结束第三节,马刺队以67-95落后。

  施罗德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,瓦塞尔连追回5分,沃克和纳恩轮流投中三分,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湖人队以105-74领先31分。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,湖人队尽遣替补,他们以123-92获胜。

  马刺队首发阵容:琼斯、瓦塞尔、约翰逊、索汉、迪昂

  湖人队首发阵容:贝弗利、里夫斯、沃克、布朗、戴维斯

更多关于"湖人 马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