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格林30+5+5火箭逆转老鹰 吹杨穆雷空砍83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2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休斯敦火箭队(4胜14负)止住连败。虽然杨和穆雷合砍83分,但格林得到30分,马丁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,史密斯得到21分和9个篮板,马修斯得到20分,他们率队依靠末节攻势实现翻盘,火箭队在主场以128-122逆转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(11胜8负)。火箭队结束2连败。

  火箭队的格林得到30分、5个篮板和5次助攻,马丁得到21分和15个篮板,史密斯得到21分和9个篮板,马修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,波特得到12分、7个篮板和10次助攻。老鹰队的杨得到44分和5次助攻,穆雷得到39分,格里芬得到11分,奥孔武得到4分和11个篮板。

  老鹰队的卡佩拉缺席,奥孔武顶替首发。火箭队在主场开局不错,马丁独取4分率队以12-5领先。穆雷跳投还击,波特和史密斯合取4分扩大领先。科林斯两罚还击,格里芬替补出场手感奇佳,连中3个三分球,老鹰队追至20-23。格林回敬三分,杨三分中的,格林和马丁追回4分,火箭队以32-25领先7分。卡明斯基和杨联手4分再次追近,贾鲁巴连造犯规四罚三中,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38-33领先5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穆雷连得6分,老鹰队追成43平。马修斯三罚还击,穆雷保持手感,又进2个三分球,他率队连拿8分以51-46反超。之后的比赛火箭队尝试反攻,但老鹰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,杨超远三分命中,半场前1分15秒时老鹰队以72-65领先。波特和贾鲁巴追回4分结束第二节,火箭队以69-72落后3分进入半场休息。

 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24分,穆雷得到23分,格里芬得到11分;火箭队的格林得到17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,马丁得到15分。

  穆雷命中三分,亨特投中两球,他们率队连得9分开始第三节,老鹰队扩大优势。格林三罚止血,穆雷和杨手感火热, 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,老鹰队以90-74领先。火箭队连追5分迫近,杨罚中两球,科林斯突破得分,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老鹰队以96-82领先。马修斯和贾鲁巴追回5分,杨上篮还击,两队随后各拿几分,波特突破得手,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94-104落后10分。

  史密斯和马修斯轮流投中三分,他们率队连追8分开始第四节,火箭队以102-104落后。穆雷两罚还击,奥孔武也两罚全中,老鹰队以110-104领先。史密斯和格林各中三分追成112平,穆雷回应5分,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老鹰队以117-114领先。火箭队暂停后格林开火连进两球,马修斯两罚全中,他们以120-117反超。杨两罚一中,史密斯补篮得手,马修斯跳投命中,火箭队以124-119领先。杨罚中三球无济于事,老鹰队无力回天以122-128落败。

  老鹰队首发阵容:杨、穆雷、亨特、科林斯、奥孔武

  火箭队首发阵容:波特、格林、马丁、史密斯、费南多

更多关于"火箭 老鹰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