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海沃德左肩骨折无限期缺席 妻子:黄蜂让他带伤打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2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北京时间11月26日,据Shams报道,海沃德左肩骨折,无限期缺席。黄蜂方面表示海沃德将接受进一步的评估。

  海沃德的妻子在INS上透露,海沃德在肩胛骨骨折之后,黄蜂没有保护球员,而是让海沃德出场:“事实上他遭遇了肩胛骨骨折,他们却让他上场比赛,这也是为什么他上场后胳膊都动不了。熟悉海沃德的人都知道,他的目标就是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并取得胜利,他是最值得信任的球员和人了。”

  海沃德此前因为肩伤连续缺席了8场比赛,他在11月19日复出,打了3场比赛再次受伤。

  本赛季海沃德出战11场比赛,场均32.3分钟贡献16.3分4.3个篮板4.4次助攻,命中率44.5%,三分命中率38.1%。

更多关于"海沃德 黄蜂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