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獨行俠誓滅速龍反彈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26日 来源:澳彩 【大 中 小】

  週日清早,NBA常規賽繼續進行,獨行俠作客挑戰速龍。獨行俠急需一場勝仗回到正軌,此番面對同樣處於連敗,且多名主將因傷缺陣的速龍,獨行俠有力擊敗對手。

  在小球時代,鋒線是很吃香的位置,而速龍有包括施亞甘、史葛迪班尼斯、阿奴諾比和T.楊格等多名實力不俗的鋒線,在競爭力相對沒那麼激烈的東岸,速龍理應可以取得不錯的成績。而事實上,今季開局速龍的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,開局前8場贏下5場,不過隨著隊內有球員受傷,陣容不齊整,近期更是有主將施亞甘和史葛迪班尼斯等球員的缺陣,速龍實力下滑嚴重,所以他們的戰績也得不到保障,上仗不敵籃網之後遭遇連敗打擊。另外,速龍最近4次對陣獨行俠全部落敗,球員心理處於劣勢,由此可見,今鋪即使主場出擊,速龍亦難寄厚望。

  獨行俠今季整體表現中規中矩,目前錄得9勝8負排在西岸第九的位置,近2場面對金塊和塞爾特人這些勁旅,獨行俠都敗下陣來,球隊需要一場勝仗回到正軌。今仗面對速龍,獨行俠迎來反彈的大好機會,有利的是,獨行俠核心盧卡當錫今季狀態出色,均場可以斬獲34分、9個籃板和8.1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,他也長期佔據MVP榜的前列位置,如果此子想奪得個人首個常規賽MVP的話,球隊戰績必然要往上升才可以,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速

更多关于"獨行俠 速龍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