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字母哥:小莫布里会比我出色 我第二年数据没他好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26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雄鹿队今日常规赛击败骑士队,赛后,雄鹿队主将字母哥接受采访时称赞了骑士队的小莫布里。

  “小莫布里未来会比我更出色,我看不出他为什么不能(做到),这取决于他自己。我一直都在努力提高,每天都在努力,而莫布里有能力成为一名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。他有7英尺高,他在场上移动非常好,他会投篮,而且非常聪明。”字母哥说道,“正如你们所说,莫布里会看其他球员的录像,这对一名年轻球员来说非常非常有益。如果他认真对待这一点,他会变得很棒。”

  “我第二个赛季时还达不到小莫布里现在的场均数据,所以,他已经领先于我了。这真的取决于他自己。如果他保持谦逊,继续努力,专注于比赛,热爱篮球,他会做得很好的。”字母哥继续说道。

  字母哥本场出战31分钟,投篮20中13,三分3中2,罚球14中10,砍下38分9篮板6助攻2盖帽。

  小莫布里本场手感低迷,出战29分钟,12投仅2中,三分1中0,罚球4中4,得到了8分8篮板3抢断,正负值为-16。

  字母哥在个人第二个赛季时,场均31.4分钟,贡献12.7分6.7篮板2.6助攻0.9抢断1盖帽。

  莫布里本赛季至今,场均出战34.1分钟得到14.5分8.5篮板2.4助攻1抢断1.4盖帽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