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汤神回来了!11月场均20+ 克莱:逆境是个好东西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11月28日,勇士137比114击败森林狼,最近6场比赛,勇士取得5场胜利。克莱-汤普森继续着近来出色的发挥,今天出战30分钟,13投8中、三分球8投5中拿下21分,他在场勇士净胜对手31分,+/-值全队最高。

  克莱的状态是越来越好,10月份,他场均仅12.3分,三分命中率28.6%;11月份,他场均20.6分,三分命中率达到43.5%,目前他已经连续连续5场比赛三分命中率超过40%了。

  但在赛后,克莱谈的最多的还是勇士这支团队。“对于球队来说,逆境是个好东西,赛季初我们遭遇了逆境,”他说,“我们球队有很多球员都是在外界质疑下取得进步的。科尔教练告诉我们,要为彼此而战,当我们做到这点,我们就是最好的球队。

  “约翰-伍登教练曾经输过,如果没人在意个人荣誉,那么这就会是一支惊人的球队。我觉得我们就是这句话的化身,我们的风格证明了这一点。”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