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库里:我不认为那是走步 科尔:希望NBA一直这么吹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3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终场前10.1秒,库里在眼花缭乱的运球之后打算使出他擅长的撤步三分,却被吹了走步,当时勇士113比115落后。球权归到独行侠,勇士犯规,芬尼-史密斯罚中1分,克莱最后的三分没有投进,勇士败北。

  赛后,谈到关键时刻的这一球,库里表示:“我打得太蠢了,竟然不上篮。我有点搞不清时间和比分了。我选择了英雄球。我不认为这那一次走步。”

  科尔谈到这次走步则表示他希望看到NBA一直这么判罚,“吹了就吹了,我想联盟现在是在强调这一点,看看接下来会怎么样会很有趣,如果我们现在要这么吹,那我们就必须一直这么吹下去。”

  库里今天24投11中、三分球14投5中拿下32分5篮板5助攻,可惜他的搭档汤普森今天不在状态,9投2中只得到5分,最后扳平比赛的一球,汤普森得到了空位三分的机会,可惜也没能投进。

更多关于"勇士 库里 科尔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