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兰德尔36分尼克斯屠活塞 布伦森16+5巴雷特16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1月3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 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纽约尼克斯队(10胜11负)重拾胜利。兰德尔得到36分、7个篮板和5次助攻,他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,尼克斯队在客场以140-110大胜底特律活塞队(5胜18负)。尼克斯队结束2连败,活塞队吞下3连败。


 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36分、7个篮板和5次助攻,布伦森得到16分和5次助攻,巴雷特得到16分和4个篮板,格里梅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,奎克利得到15分和4次助攻。活塞队的斯图尔特得到19分和5个篮板,巴格利得到13分和7个篮板,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3分,杜伦得到12分和5个篮板,海耶斯得到11分和6次助攻,约瑟夫得到11分和3次助攻,贝得到11分。

  兰德尔开场后就迅速开火,命中2个三分球率队以8-2领先。博格达诺维奇进攻发力追回7分咬住,罗宾逊和布伦森轮流得分,首节还有6分35秒时尼克斯队以21-14领先。巴格利三分还击,格里梅斯回敬三分,尼克斯队牢牢保持领先。海耶斯和巴格利各中三分缩小差距,兰德尔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,格里梅斯也锦上添花,首节还有1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36-25领先。博格达诺维奇四罚三中,罗斯突破回应,尼克斯队以40-32领先8分结束首节。

  杜伦独取6分,约瑟夫三分中的,他们率队以13-4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,活塞队以45-44反超。布伦森打3分回应,兰德尔和巴雷特轮流得分,尼克斯队迅速夺回领先权。斯图尔特三分回敬,兰德尔和布伦森又中三分,一轮8-0的小高潮让尼克斯队扩大优势。斯图尔特两罚暂时止血,格里梅斯又中三分率队打出9-1的攻击波,尼克斯队以70-54领先。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,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56-70落后。

 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投进6个三分球,得到26分,布伦森得到13分;活塞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3分,巴格利得到11分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巴雷特命中三分,兰德尔扣篮得手,他们率队连得8分,尼克斯队以80-59领先。贝上篮暂时止血,巴雷特连取5分,格里梅斯打3分成功,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25分。杜伦扣篮还击,兰德尔率队连得7分继续扩大领先。贝和迪亚洛轮流得分,奎克利和格里梅斯分别进攻回应,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108-77领先。

  斯图尔特命中三分,活塞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,他们以84-110落后。奎克利带领球队还击6分稳住局势,斯图尔特命中3个三分球缩小差距,托平底角三分回应,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尼克斯队以132-103领先。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比赛没了悬念,双方都尽遣替补,尼克斯队以140-110大胜。

 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:布伦森、格里梅斯、巴雷特、兰德尔、罗宾逊

  活塞队首发阵容:海耶斯、李维斯、博格达诺维奇、巴格利、斯图尔特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