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塔图姆49+11绿军灭热火 阿德巴约23+6希罗22+9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2月0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2022-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波士顿凯尔特人队(18胜4负)继续连胜。塔图姆得到49分和11个篮板,布朗得到26分、7个篮板和5次助攻,布罗格登得到21分,他们率队第四节牢牢保持领先,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34-121战胜迈阿密热火队(10胜12负)。凯尔特人队拿到5连胜,热火队的3连胜被终结。

 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49分和11个篮板,布朗得到26分、7个篮板和5次助攻,布罗格登得到21分和6个篮板,怀特得到15分和5次助攻,斯马特得到10分、5个篮板和9次助攻。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23分、6个篮板和5次助攻,斯特鲁斯得到23分,希罗得到22分、6个篮板和9次助攻,海史密斯得到16分和8个篮板,洛瑞得到14分和5次助攻,马丁得到10分和6个篮板,文森特得到10分。

 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复出,热火队的巴特勒继续缺席。凯尔特人队在主场开局不错,塔图姆连得6分,怀特和斯马特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以14-2领先。斯特鲁斯上篮还击,塔图姆保持手感,连中2个三分球,斯马特也锦上添花,凯尔特人队以23-10领先。阿德巴约独取4分,马丁三分命中,他们率队追回9分,布朗补篮还击,洛瑞和阿德巴约联手8分,热火队以27-25反超。威廉姆斯和布罗格登一同开火,他们投中3个三分球,凯尔特人队以38-35领先3分结束首节。

  海史密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,热火队迅速追平。两队之后几次战平,领先权也多次易主,塔图姆再次开火连得6分,他和布朗联手12分,本节过半时凯尔特人队以59-49领先10分。阿德巴约和洛瑞轮流得分止血,布朗三分回敬,马丁跳投命中,科内特扣篮得手,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68-60领先8分。

 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28分和6个篮板,布朗得到15分和5个篮板;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15分,希罗得到10分、4个篮板和5次助攻。

  马丁和希罗合取5分开始第三节,他们只落后3分。塔图姆又在外线开火,连中2个三分球,凯尔特人队重新拉开。斯特鲁斯迅速回应两记三分,霍福德三分命中,斯特鲁斯再中三分,本节还有5分55秒时热火队以81-84落后。布罗格登连得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,斯特鲁斯手感火热, 又进2个三分球,文森特也锦上添花,本节还有1分45秒时热火队以94-95落后。怀特扣篮得手,布罗格登又是一记三分,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102-96领先。

  热火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,怀特回应三分,两队之后交替得分,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领先,布朗两次单打得手,霍福德又中三分,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23-115领先。热火队之后努力追分,塔图姆总能挺身而出给予还击,他又中2个三分球,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,他们最终以134-121获胜。

  热火队首发阵容:洛瑞、希罗、斯特鲁斯、马丁、阿德巴约

 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:斯马特、怀特、布朗、塔图姆、霍福德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