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他才是核心!浓眉爆砍55+17 成科比后湖人第一人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2月0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北京时间12月5日,湖人在客场130-119战胜奇才,安东尼-戴维斯30投22中,罚球9中9砍下55分17篮板,打出惊人的统治力,成为自2013年的科比以来首位连续两场40+的湖人球星。

  上一场对雄鹿戴维斯爆砍44分,近来的强势表现让湖人十分欣慰。本场开局他手感慢热,一度连续投丢4次出手,让湖人进攻停滞了一段时间。好在老大哥勒布朗给力扳回局面,到节末戴维斯终于找回感觉,攻击篮筐也收到了效果,连续两回合强吃对手造成2+1。

  湖人就此拉开比分,到上半场也维持着巨大的优势,这也要归功于戴维斯回归后对篮下一通狠凿,与勒布朗完成空接扣篮后,又送给加福德一记打帽,有了他湖人就能轻松立足防守打反击,威少和小沃克在这样的节奏中受益匪浅。

  戴维斯在第二节几乎百发百中,只投丢一球,半场15中10拿下24分,是本赛季他的半场得分新高。

  第三节戴维斯则是完全肆虐篮下,得到了无限开火权,一次次攻击篮筐得手,站上罚球线,到节末甚至还秀起干拔三分,半分钟内连拿6分,三节时间就拿下40分。

  但湖人即便取得了近30分的领先,到第四节还是遭遇了奇才的反扑。湖人旧将库兹马爆发,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,湖人也是靠戴维斯回归后又是飙三分,又是跟勒布朗打空接才稳住局势。到比赛最后5分钟,戴维斯重新统治,在勒布朗和威少的喂球之下予取予求,在内线连拿7分,给了奇才致命重击。到最后3分钟,比赛还是顺利进入了垃圾时间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