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38分大胜!太阳送马刺11连败 艾顿25+10布克20+8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2月0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2022-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菲尼克斯太阳队(16胜7负)重拾胜利。艾顿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,布克得到20分和8次助攻,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,太阳队在客场以133-95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(6胜18负)。马刺队吞下11连败。

  太阳队的艾顿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,布克得到20分和8次助攻,布里奇斯得到20分,沙里奇得到17阿芙娜,兰戴尔得到12分和4个篮板,沙梅特得到10分,奥科吉得到7分、11个篮板和5次助攻。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27分和5个篮板,瓦塞尔得到14分、5个篮板和4次助攻,迪奥普得到12分,琼斯得到10分。

  主场作战的马刺队开局不错,先拿7分领跑。沙里奇打3分成功,他迅速率队回应7分,太阳队扳为11平。约翰逊连进两球,布克和艾顿合取6分,首节还有5分钟时太阳队以17-15反超。约翰逊跳投还击追平,19平后布克独取5分,布里奇斯命中三分,他们率队打出8-1的小高潮,太阳队以27-20领先。约翰逊带领球队还击4分紧咬比分,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,琼斯突破得手,马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-35落后。

  奥科吉率队以6-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,太阳队扩大优势。琼斯跳投命中止血,双方随后展开拉锯战,比分交替增加,布里奇斯又中三分,艾顿转身跳投命中,半场前4分钟时太阳队以55-39领先。马刺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,艾顿和布里奇斯合取10分,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26分。瓦塞尔跳投还击,布里奇斯和佩恩各中三分,半场战罢太阳队以71-41领先30分。

  太阳队的布里奇斯上半场得到17分,艾顿拿到17分,布克得到11分;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11分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布克和沙里奇各中三分,太阳队继续扩大优势。约翰逊罚球还击,布里奇斯和沙里奇又分别投中三分,一轮8-0的小高潮让太阳队以87-45领先。约翰逊跳投回应,艾顿两次篮下得分,太阳队牢牢控制局势。马刺队连追6分,艾顿扣篮还击,约翰逊打3分成功带领球队又得7分,马刺队追至64-97。沙梅特三分命中,兰戴尔和李之后也各中三分,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106-71领先35分。

 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比赛早早成为垃圾时间,双方都尽遣替补,太阳队继续保持30分以上领先,他们以133-95大胜。

  太阳队首发阵容:佩恩、布克、布里奇斯、沙里奇、艾顿

  马刺队首发阵容:琼斯、瓦塞尔、迪奥普、约翰逊、科林斯

更多关于"太阳 马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