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布伦森23分尼克斯擒骑士 兰德尔18+8米切尔23+4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2月0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2022-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纽约尼克斯队(11胜13负)止住连败。布伦森得到23分和4次助攻,兰德尔得到18分、8个篮板和4次助攻,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扑,尼克斯队在主场以92-81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(15胜9负)。尼克斯队结束2连败,骑士队的2连胜被终结。

  尼克斯队的布伦森得到23分和4次助攻,兰德尔得到18分、8个篮板和4次助攻,巴雷特得到15分和8个篮板,奎克利得到12分和5个篮板,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0分和9个篮板,罗宾逊抢到13个篮板。骑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3分、4个篮板和5次助攻,加兰得到17分,莫布里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,奥斯曼得到10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。

  开场的7平后罗宾逊和兰德尔各得3分,他们率队打出12-2的小高潮,尼克斯队拉开领跑。勒韦尔回敬4分,奎克利突破得手,首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23-16领先7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奎克利命中两球,巴雷特也有3分,他们率队打出11-0的小高潮,尼克斯队领先18分。奥斯曼三分止血,布伦森打3分还击,米切尔、莫布里和奥斯曼联手6分半场前5分50秒时骑士队追至25-37。罗宾逊空接扣篮,莫布里又拿4分,加兰右翼命中三分,史蒂文斯上篮得分,半场前2分20秒时骑士队以38-43落后5分。布伦森三分还击,史蒂文斯和加兰合取5分结束第二节,骑士队以43-46落后3分进入半场休息。

  尼克斯队的布伦森上半场得到15分,奎克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;骑士队的加兰得到10分。

  巴雷特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,连得7分帮助尼克斯队拉开比分。莫布里两罚全中,兰德尔、巴雷特和布伦森先后取分,尼克斯队以59-47领先12分。加兰连造犯规四罚全中,兰德尔三分回应,莫布里和米切尔联手6分,本节还有1分30秒时骑士队以61-67落后。哈尔滕施泰因补篮得手稳住局势,奥斯曼扣篮得分,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63-69落后6分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交替得分,布伦森、托平和哈尔滕施泰因联手6分,尼克斯队以82-69领先。米切尔罚中两球阻止分差拉大,奎克利跳投命中,勒夫突然开火连取5分,米切尔也上篮得手,骑士队连追8分以79-84落后。兰德尔和布伦森接管进攻,他们联手8分锁定胜局,尼克斯队以92-81获胜。

  骑士队首发阵容:加兰、米切尔、史蒂文斯、莫布里、迪亚凯特

 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:布伦森、格里梅斯、巴雷特、兰德尔、罗宾逊

更多关于"尼克斯 骑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