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利拉德复出21+6开拓者轻取步行者 格兰特28+5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12月0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2022-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波特兰开拓者队(13胜11负)延续胜势。利拉德复出得到21分和6次助攻,格兰特得到28分和5个篮板,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,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16-100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(12胜11负)。开拓者队拿到2连胜,步行者队遭遇3连败。

  开拓者队的格兰特得到28分和5个篮板,西蒙斯得到22分和6次助攻,利拉德得到21分和6次助攻,努尔基奇得到19分、6个篮板和4次助攻,哈特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。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24分和9个篮板,希尔德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,内姆哈德得到16分、6个篮板和8次助攻,奈史密斯得到10分,马瑟林也有10分。

 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、哈特纷纷复出,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缺席。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,特纳和希尔德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连得8分,步行者队以17-9领先。格兰特和利拉德各中三分,他们引领球队还击10分反超。杰克逊两罚全中止血,尤班克斯、夏普和西蒙斯轮流得分,开拓者队以26-21领先。布里塞特三分还击,西蒙斯上篮得手,开拓者队以28-24领先4分结束首节。

  特纳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独取6分,步行者队以32-31反超。努尔基奇篮下打进,利拉德三分命中,他们率队打出13-5的进攻高潮,半场前5分45秒时开拓者队以44-35领先9分。特纳发力还击6分追近,哈特两次突破得手稳住局势。两队之后各得几分,格兰特底角投中三分结束第二节,开拓者队以54-49领先5分。

  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上半场得到12分,利拉德得到11分,格兰特得到10分;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17分。

  特纳上篮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,西蒙斯三分命中率队又拿7分,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。步行者队暂停后内姆哈德上篮暂时止血,哈特和格兰特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又是一波8-0的小高潮,开拓者队以69-53领先。奈史密斯和希尔德带领球队追回6分,西蒙斯和利拉德各中三分,格兰特打3分成功,本节还有4分40秒时开拓者队以80-61领先。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内姆哈德左翼命中三分结束第三节,步行者队以74-93落后19分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西蒙斯三分命中,希尔德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,他率队连追9分,步行者队以83-96落后。格兰特回敬4分,马瑟林和希尔德又联手6分,步行者队只落后11分。利拉德三分回应,特纳命中三分,西蒙斯又中三分率队拿下5分,开拓者队以112-96领先。内姆哈德突破追分,利拉德底角跳投命中,努尔基奇两罚一中,开拓者队仍保持17分领先。最后时刻步行者队无力翻盘,开拓者队以116-100获胜。

 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:内姆哈德、希尔德、奈史密斯、史密斯、特纳

 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:利拉德、西蒙斯、哈特、格兰特、努尔基奇

更多关于"开拓者 步行者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