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【CBA巡礼-福建】外援政策优惠 福建找回竞争力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9月25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前言



  上赛季的福建选择重建,将大王王哲林交易到上海,本来也有大外援尼克尔森压阵,但是最终他选择加盟K联赛,最终福建破罐子破摔,摇身一变成联盟超级鱼腩,任由小外援高登刷分,但是其刷分能力远远填不了球队的防守大坑,而且明显福建队仅仅单外援出征联赛远远欠缺竞争力,最终以7胜31负成绩结束比赛。休赛期这名上赛季场均44.1分(也是CBA历史上的超级得分王)的高登离开了福建队,球队即将官宣签下麦基+索恩梅克,据福建队老总表示,球队接下来还将迎来第三外援的签约。得益于新赛季福建队将有外援4节5人次的优惠政策,使得球队愿意重新花大力气签约外援,新赛季如若磨合得当,发挥出外援应有“外挂”般的能力,或许福建队的成绩不会太差。

更多关于"福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