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本赛季首度60+!高登独撑福建进攻端 无奈空砍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0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3月8日晚,常规赛第32轮福建队116-145大败于新疆队。福建外援高登此役38投20中,轰下了全场最高的62分。这是高登本赛季首次个人得分达到60+,但他再一次无奈空砍眼看着球队输掉了比赛。

  此战之前,高登本赛季场均轰下40.9分,高居联盟得分榜的榜首位置。今晚比赛一开始,高登延续着自己火力全开的表现,内突外投不断砍分。在他的个人攻击支撑下,福建队一度与新疆队打得有来有往,比分交替上升。直到本节末段,福建队才被拉开了分差。第一节高登已经攻下了18分。

  第二节高登的进攻势头不减,通过突破和远投单节又拿到13分。整个上半场比赛,高登仅仅休息了20多秒。半场结束时,高登已经贡献了31分的超高得分,而此时福建队全队的总得分不过61分。

  易边再战后,高登的攻击火力更加凶猛,他与新疆队外援摩尔特里形成了得分互飙。第三节福建队的进攻端几乎成为了他的独角戏。这一节高登独砍24分,但由于队友支援不够,加上新疆队的进攻多点开花,双方的分差被进一步拉大。

  最后一节,高登的体能受到影响,进攻效率明显下降。加上两队分差实在太大,福建队已经失去了继续抵抗的意义,高登这才被提前换下休息。但他的出场时间仍达到了40分钟。尽管攻下了62分7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,但福建队又一次输球了,高登还能开心吗?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