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库里谈即将年满35岁:面前的机会已没有那么多了

www.7m.com.cn  2023年01月20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
  勇士球星库里近日接受了名记Stein专访。

  Stein:“再过两个月你就35岁了,你现在觉得当个OG的感觉怎么样?”

  库里打趣道:“我喜欢这种感觉,因为无论你做什么,比如当你在一场比赛中打出出色表现时,你总是会听到有人说‘你是做到X纪录、 Y纪录或Z纪录最年长或第二年长的球员。’

  “所以它会给你一些赞美和提醒,让你知道自己仍然处于高水平,我的身体感觉很好,作为一名球员,我对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,这种舒适感会让你接受挑战,但你也知道,你面前的机会已经没有你身后的那么多了。

  “处于这样一个位置,无论结果如何,你都希望能够帮助年轻人找到答案,因为这是下一个阶段,你想赢,同时也得教他们如何去赢。”

更多关于"库里 勇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