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CBA常规赛前瞻:浙江东阳光VS广东东莞大益

www.7m.com.cn  2023年03月04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CBA常规赛:浙江东阳光VS广东东莞大益

  时间:2023-03-04  19:35


  广厦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83-94输给天津,算上第二阶段的赛事,广厦近期5场比赛输掉4场,他们目前的排名已经跌至第12位,与天津的比赛中,胡金秋出战42分钟,贡献25分11篮板,威尔-卡明斯得到18分,但赵岩昊和孙铭徽两人的状态不佳,合计只有9分进账;本场比赛广厦是主场作战,这是球队时隔三年之后的首场赛事,他们必然想要有好的表现。

  广东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07-101击败山西,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,近况还算不错,徐杰上一战发挥出色,替补出战29分钟,贡献全队最高的18分外加3篮板6助攻3抢断,胡明轩得到16分3篮板5助攻3抢断,易建联、杜润旺、任骏飞和汉密尔顿也都得分上双,不过赵睿和马尚的状态比较低迷,两人合计只有11分进账;目前广东的战绩为23胜6负,球队少赛一轮排在积分榜第3的位置。

 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,广厦均顺利拿下,交锋往绩占据优势。

  广厦上一场比赛在客场输球,球队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,必然想要有一个好的主场战绩开局,战意毋庸置疑,广东目前少赛一轮排在积分榜第3的位置,此役只有取胜,他们才能返回到积分榜第2,战意同样强烈,近况对比中,广东更胜一筹,但时隔三年的客场赛事,一切都是未知数,广东想要取胜只怕没那么容易,此役推荐下盘。

  让分推荐:浙江东阳光(+7.5)

  (蔡蔡)

  *7M体育原稿  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CBA 广厦 广东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