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记者:霍楠当年仅付8万培养费 就将林葳带到同曦

www.7m.com.cn  2023年03月12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最近两场CBA常规赛的比赛中,接连上演绝杀/绝平好戏的同曦小将林葳,近日成为球迷们热议的焦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《体坛周报》记者邵化谦在近日更新的个人电台节目中,透露了厦门人林葳为何不在家乡球队效力的缘由。


        邵化谦表示,林葳是福建省体育局的人,他之前进过国青队的时候,与国青主帅、同曦青年队主帅王锡东结下了很深的情谊,时任同曦总经理的霍楠,曾向王锡东询问可挖掘的人才,后者就推荐了林葳、曾凌铉。


        由于林葳和其他CBA青年队的球员不同,同曦想挖他,只需要给省体育局一笔培养费。邵化谦透露:“后来我问过霍楠,(培养费)好像是8万。当时霍楠还想把两个人一起打包带走,不过最终曾凌铉选择留在家乡福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邵化谦随后还分析道:“我感觉当时福建体育局不希望林葳去福建队,否则曾代表福建青年队打过全运会比赛的林葳,福建队不可能不知道他。”

更多关于"CBA 同曦 林葳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