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CBA常规赛前瞻:南京同曦VS浙江广厦东阳光

www.7m.com.cn  2023年03月09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CBA常规赛:南京同曦VS浙江广厦东阳光

  时间:2023-03-09  19:35



  南京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输给广州,球队输掉一场十分关键的比赛,尽管林葳复出,且个人状态不错,也依旧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算上第二阶段,球队近期遭遇5连败,他们的胜率下跌至5成以下,目前的排名被挤出前12,球队的季后赛资格岌岌可危,剩余赛事他们必须要全力以赴才行,球队没有太大的容错率。

  广厦最近一场比赛在主场大胜北控20分,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,近况十分出色,目前广厦的战绩为16胜15负,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0的位置,因为前期两个阶段的战绩不是很理想,球队必须在第三阶段尽快追赶起来,目前第10的名次也非常不稳固,对于广厦来说,他们没有任何掉以轻心的资本。

 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,广厦无一例外全部取胜,往绩优势十分明显。

  两支球队近况有不小的差距,南京因为战绩下滑,目前的战意非常强烈,但归根结底他们仍然需要找回状态,这才是最重要的,而广厦的状态明显在他们之上,且广厦的战意也不低,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广厦。

  让分推荐:浙江广厦(-6.5)

  (蔡蔡)

  *7M体育原稿  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CBA 南京 广厦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