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WNBA > 正文

陽光出征「熱」力四射

www.7m.com.cn  2023年05月19日 来源:澳彩 【大 中 小】

  週六清早,WNBA常規賽正式開打,其中陽光將揮軍挑戰狂熱。陽光貴為上季亞軍,球隊實力自然毋庸置疑,反觀狂熱已經連續3個賽季擺爛,今季戰意成疑,相比之下,當然看好陽光此番出征旗開得勝。

  狂熱已經連續6個賽季無緣季後賽,而且球隊近年來更是一直處在推倒重建的路上。最近3季,狂熱更是變本加厲地擺爛,她們連續3季單季贏球不超過6場,最終排名兩次墊底和1次倒數第二。不過正所謂皇天不負有心人,狂熱終於在休賽期如願摘得隊史首支狀元籤,從而選中艾莉婭波士頓成為今季狀元。狂熱如今的陣容可謂青春煥發,除了艾莉婭波士頓外,還有上季榜眼娜妮莎史密夫、首輪新秀胡爾以及艾保等優質潛力股,球隊未來可期。不過,年輕就難免有經驗不足的「副作用」,狂熱陣中只有E.韋拿一人在WNBA至少征戰過5季,球隊想在今季借狀元之勢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似乎難度較大。

  陽光上季常規賽戰績為25勝11負,勝率接近七成,是除王牌和天空以外的常規賽最佳戰績。陽光隨後一路過關斬將殺入總決賽,這是她們近4個賽季第二次躋身決賽,可惜最終均屈居亞軍,球隊今季自然希望能更進一步。雖然作為上季陽光頭牌的莊基爾鍾斯今季已經轉戰自由人,但是陽光依然擁有艾莉莎湯瑪士、D.邦拿以及上季最佳第六人比安娜鐘斯等人坐鎮,球隊實力仍然具有一定保證。尤其艾莉莎湯瑪士上季表現全面而且還全勤出戰,其場均貢獻13.4分、8.2個籃板、6.1次助攻以及1.7次偷球。在WNBA首週實力榜上,陽光排名第4,狂熱則依然墊底,而在雙方近9次交鋒中,陽光贏足8場,有5次淨勝至少19分之多,其中上季4次交鋒更是橫掃對方,雙方實力差距肉眼可見。

更多关于"陽光 狂熱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W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