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WNBA > 正文

WNBA前瞻:印第安纳狂热VS拉斯维加斯王牌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7月31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WNBA常规赛:印第安纳狂热VS拉斯维加斯王牌

  时间:2022-08-01 03:00



  WNBA常规赛,王牌在上场总裁杯的比赛中以93-83力克天空拿下冠军并领到奖金,球队目前状态正热,以20胜8负的战绩排在联盟第2。本赛季的王牌在进攻端场均可得90.4分高居联盟第1,在客场场均得分89.8分。赛季场均可命中9.6记三分排联盟第2,三分命中率35.9%排联盟第1。赛季至今王牌在客场已经取得了10胜3负的联盟最佳战绩,场均净胜6.2分,过去的3个客场比赛均取得胜利。

  狂热在上场比赛86-96不敌飞翼后遭遇了12连败,球队攻防两端都是联盟垫底,在连败期间场均仅有74.7分,主场场均失分更是达90.7分。本赛季至今狂热在主场只取得了3胜12负的糟糕战绩,场均净负9.7分,过去的5个主场均以失利告终,目前球队以5胜25负的战绩排在联盟垫底。

  本赛季两队有过一次交手,主场作战的王牌以90-77击败狂热,狂热过去6场对阵王牌的比赛均遭遇失利,场均净负高达18.8分,实属战力碾压。以王牌目前的状态是要冲击联盟第1的,遇上鱼腩想必也不会手下留情,明日这场看好王牌在客场大胜狂热。

  让分推荐:拉斯维加斯王牌(-15.5)

  (放大镜)

  *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WNBA 狂热 王牌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W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