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WNBA前瞻:明尼苏达天猫VS印第安纳狂热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6月12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WNBA常规赛:明尼苏达天猫 VS 印第安纳狂热

  
时间:2022-06-13 07:00


 

  狂热本赛季选中了几位高顺位的新秀,但还是选择继续摆烂,攻防两端均实力不济,攻击端十分依赖米切尔的发挥。周六上午,狂热主场以14分劣势惨败于实力一般的自由,此役米切尔拿到了最高的23分,史密斯贡献15分9篮板,全队外线命中率只有两成左右。


  天猫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,尤其防守端下滑过于明显。此前天猫面对实力崛起的神秘人,天猫全场落后,最终以59比76惨败,此役全队命中率不到四成,出现了17次失误,鲍尔斯拿到了最高的12分,杰西卡抢下了15个篮板球,成为为数不多的亮点。

  明尼苏达天猫正处于重建期,整体实力远不如当年巅峰时期,近期天猫也遭遇2连败状态糟糕。不过印第安纳狂热实力更加糟糕,狂热主要问题是防守很差,阵容天赋一般,这场天猫有机会能够取胜。

  推荐:天猫(胜)

  *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WNBA 天猫 狂热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